危险发言。

不快乐的综艺观众。

龙虾美食有限公司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
——《这玩意儿就一群宣》

-班长陈独秀 许水水同学 @晓山青  “我就站在橘子树下,等你们给我盖个火车站。”
-龙虾课代表 灯泡同学 @灯  “有些人表面风风光光,背地里又聋又瞎,还有龙虾。”
-文娱委员 沈晋同学 @落尘凰_今天不更文  “我用硫酸洗过手了,可以摸摸你的姜饼吗?”
-宣传委员 乔木冉同学 @乔木冉♛  “我有老婆了,红茶就是我老婆。”
-学习委员 羽落同学 @羽落夕苑  “磁悬浮列车lof上就不开了,你们意会一下。”

0
大家好我是陈独秀
是这个班的班长
我们这个班集体
有积极向上的奋斗目标
有优秀的班干部团队
有良好的人际交往环境
……
没有同学
1
有些人表面看起来风风光光
背地里又聋又瞎,
还有龙虾。
搞的我们这些同学就很眼红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同学是
——灯泡!
2
灯泡同学
龙虾美食有限公司总裁代理
兼群主
本班聋瞎课代表
不是
龙虾课代表
全班就她一个有龙虾
打爆她
3
灯泡同学一度非常害怕自己被打爆
还很会找理由
比如
“我走了你们拿什么照明!!!”
呵,女人
这种问题怎么可能难道陈独秀我
“你看我们五人队,
两两cp触发连携技,
我们还缺电灯泡吗?”
台下一呼百应:
不缺——!
文娱委员沈同学点评道:
“三千瓦都有了。”
4
沈晋同学
本班文艺委员
试图用硫酸洗过的手摸摸我陈独秀的姜饼
乔木冉同学
本班宣传委员
试图用蒂花之秀洗过的手摸摸我陈独秀的姜饼
姜饼: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5
课代表灯泡同学说
姜饼一个盾下来
给你们都砸成老婆饼
我想了想
哪来的老婆???
6
后来我采访了一下乔乔同学
她说
她有老婆了
那你要什么老婆饼
7
沈同学说
出了鹅肝没了干
灯泡同学举一反三
出了鸡尾酒岂不是了鸡bi——
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
灯泡又被我们叉出去了
8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竹筒饭你站在这里不要走动
等他们给你盖个火车站。
9
龙虾课代表灯泡同学提出了一个问题
“身上被留了红印子的龙虾热了到底脱不脱衣服?”
我给了一个0分答案
“脱,
脱一半被别人糊了一件新衣服,
至于是谁扔过来的衣服,
不好说,
我猜是罪魁祸首。”
明白了,我收拾一下就滚
10
最近天气很冷
灯泡同学被冻僵了
变成了冰灯
四舍五入就是个冷光灯了
所以我们给她起了个外号
——LED
11
其实我们最早的话题是产粮
LED同学卡文了
红酒的性格把握不住
然后我支了个招
你把两个字的性格延伸一下
“高傲……”
“高血压+傲娇?”
亏我们沈同学还能理解她
“老年人嘛,可以理解。”
12
灯泡同学可能是被我搞的次数太多了
约我今天晚上放学别走
小树林……不是
我们单挑。
我打爆LED的次数还少吗?
我觉得他们看完以后打爆我的次数绝对不会少。
13
沈同学提了一个问题
“LED打爆会流出什么吗?”
灯泡同学亲自解答
“流灯油!”
此答案一出招来一片谩骂
“你以为你是煤油灯啊!!!”
灯泡心里苦。
13
课代表灯泡天天挨打
太不像话了
这分明是校园暴力
14
我觉得她应该庆幸一下
好歹刚刚还是个口头校园暴力
我们学习委员来的时候
就一个字
日。
15
本班学习委员
羽落同学
凭着水溶的欧气和铁打的磁悬浮列车
成功登上了学习委员之位
水溶的欧气比较好解释
刚刚晒了个鹅肝
铁打的磁悬浮列车嘛……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16
你要记住
学委就是学委
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这都哪跟哪啊×
羽落同学准备把LED的虾气日出来的时候
灯泡又给自己找了个理由
“我给你们虾须须吃!”
站在一边的沈同学早已看透了一切
“别打了,LED早给她的虾捶爆了。”
所言极是。
17
后来
话题开始变了
日虾。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在这不能多交代了
怕屏蔽
但是这个话题搞得我很膈应
当时我头像是和cp一起换的小龙虾和伏特加
没聋没瞎
没有龙虾
一时和课代表同学形成鲜明对比
换头像救不了非,产粮也救不了非
后来我换了个表情包当头像
总算缓解了我的尴尬情绪
18
大家也看到了
十次打架八次打灯泡
灯棍都不知道打碎多少根了
然后我们沈同学嘴一瓢
“下一根要被打爆的钢管出来了。”
钢管????
嗯???
19
提到钢管大家一般会想到什么
钢管舞
我们没有钢管
只能跳灯管舞了
LED强化版的使用方法
——灯管舞!!!
20
今夜的大家都有些激动
本来我们班画风一直挺正常的
都是日红酒日龙虾什么的
今天突然画风一转
日灯泡
世风日下啊。

悄悄的打上食契tag,你们当这是个正经群宣吧。
我们班什么都有,就差同学了。
龙虾美食有限公司 群号:679537264
群主很好说话的,十次有八次被打爆就能看出来性格很好了。
管理员与你深夜相约磁悬浮列车!
我……
我先跑了,有事漂流瓶联系。

评论(32)

热度(24)